LALABABATATA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我还可以跟尽力你!amen?

我回家了咯~

很开心~真的~
不只可以跟朋友一起过夜开心!
让我最最最感动,最开心事~
可以为神你讲见证...还是在台上~瓦~
(虽然我很害怕!真的~很怕!看着下面每个人~还好,有台下的一班朋友,大声的说:WINNIE我爱你..还有盈盈在台上陪着我.)
在那个时候,我真得很感动~谢谢你们哦~

最合一的小组CYC44J
我哭了~呜呜呜呜
小粒不在照片里面~但我也很谢谢他!

我之前,想要的东西想看的地方!
主就在那3天完成我所有我想要的东西!
我没想过,要得! 主..也给我了!


我很感恩很感谢! 你叩门,他必定为你开门
还会超乎你所求所想得
只要有坚持的心

(以下是我们小组的)

在第一个晚上
让我来介绍下~

小粒和美晶
我们睡的地方~
在千莹家的书房

我的位子~
小粒睡我隔壁

盈盈还带组员送给她的公仔去哦
但她没有抱~
给小粒抱了~哈哈哈

我们的其中一个晚上,在吃MAGGI!
吃着的就是盈盈~我们的组长~
很像男子对吧~但真人很美丽哦,不像男子~
这张的盈盈很帅~~~我很喜欢~HAHAHAHA
小粒在隔壁,哈哈,等着吃MAIGGI

姗姗坐在我的对面~
我们两个坐在一头一尾,姗姗也在吃哦!
看到美晶没有?她不给我拍呢!呜呜呜

青色衣服就是千莹
有我,美晶,姗姗,千莹和法语
小粒帮我们拍

其实还有公园我们也有拍!
但太长了!所以不放出来!
我只放两张~以下
(好了~小组时间完毕)
到教会了~

在这3天。我相信每个人都领受很多东西!
得到神很多的话语!
我自己也不例外!(我不会没有信心地去做人!这不是神所要得!)
我们要讨神的喜悦,而不是讨人的喜悦 记得!
做东西不是做给人看的^^
我会比之前更渴慕主!
在昨天的全国祷告会,虽然我不确定,我哭手震那些是不是神你的充满
我就凭着信心,说是!
我真得还不够~我还没能确实的感受
我会加油~等待!其实我很想去感受菲利牧师,那时的感受·
我很想~希望有一天,我能!

我很期待下一年菲利牧师的到来!不知他还记不记得我winnie the pooh 呢!
哈哈。。我想我爱上他了!哈哈(不是那种爱哦!是很欣赏^^我在解释哈哈哈)
我想我疯了。。。^^

等下宝贝吃醋呢!



教会 鱼蛋 我,美晶,小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