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没心情

有天,我去了一个朋友的家
很久都没去了~感觉很陌生
放学就去~
到她家后~
不久她家人(一个而已)就说了关于我妈咪的事!
说了一些事情然后,说我妈咪神经 TT
我真得很生气~
不过我都当没听到!
我知道如果我真得听下去~
我会骂回她~

我就回朋友房间~
(有次朋友的家人骂她时,他就说:都是你妈咯........。。。)
内容不说
不止一次了!

我真的很伤心~
她是我好朋友呢~
如果是我妈咪做错,就只跟你家人说了一句话!
那句只不过很普通!
如果是你妈跟我妈说这句话~
我也不会觉得你妈有多不好!

我不会在乎人家会用什么眼神去看待我!
说我~

为什么一有她家人骂她或什么
她就会说我妈~
在哪个地方~她可以在别的好朋友面前
说我~
然后那些好朋友就每次,都会跟着说我~
不止一天不止一次~

虽然有时,你们说的时候~我真得当你们真得再开玩笑
当听不到~
我做到一次~
但我不肯定我能做到一世~
但我答应我自己了~
朋友就是朋友!
不管朋友怎样说我~对我没礼貌~不尊重我的感受~
在我心中~朋友是没有谁排第1第2
全都是排第1的~
在友情里我是没有恨得~

虽然有时~在哪个地方!
我得不到快乐~
我回到家~
至少有个momoko陪着我~
每当我一回来~
它都不会怕大狗
都要我疼她先~我去哪里,就跟着我!
它让我明白~
狗虽然没朋友那样会说话~
但狗有个比友情还疼我的心!

朋友啊~
不要再让我伤心了好不好~
真心跟你们做朋友的!
虽然我功课不好~
但我会努力的~

你们不要丢下我~

........~~~~~~~~~完毕~~~~~~~~........

让我开心的事~
longzai他真的改变咯~

心好当时
我有给机会他~
很感谢神,让他留在我身边~
又时跟他说我的事时!
我知道他是不想听得!
但他坚持,要我把话说完!

他让我知道~
彼此的信任是很总要得!
有时看到他跟女子信息聊天,我不要去划一他!
如他要跟我解释~
不用我问,他都会自动说!
我觉得很开心~
我成功了!
凭着信心我让他改变了!

不准对他做的
(不相信,划一,关他的电话,烦他罗说,做错不认错,埋怨 等等...)

对神也一样~
不准有个划一的心
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