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很感谢神~真得很感谢你~你让我感动了。。

请看下面那个先~

今天8月5号~以下是今天的事
这日记~我现在在病着的~
满严重拉~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我病了都要写~
就是我想分享我的一个见真~
本来想打给你们~
又想明天在学校告诉你们~
但我真得很开心!
想让我的朋友立刻看到,也让他们带来开心哦!
是在你们走了后放生的~
我很感动!
感谢神~真的~

(开始了~)


今天下午,盈盈来我们的学校祷告!
一放学,我就和皇上回家先!
因为要真理家~
^^
我真理了~
他们就来了!
盈盈很怕狗~~所以我也把狗收起来~
^^
然后我们开始在房间祷告~
祷完后~
我们就要去学校了!

。。。。。。(我们开始出发)。。。。。。

到了学校~我们又分组了!
我,盈盈和小粒!
sansan和美晶
我们开始为着我们的学校每一个角落祷告!

因为我们很新~
所以盈盈祷告一句我们祷告一句。。
(.............................)

刚开始祷告,我就开始生病了!TT
那时真得很辛苦了!
我还是一直跟着他们走去祷告~
盈盈说。。
我和小粒~一直祷告就越好~
很开心~
因为我们很新~
所以不是很会~

我还是一直不舒服!
我就越加油~
把这个祷告完成~

然后我们好了后~
在食堂~坐。。
谈啊谈~
(.............................)
要走了后他们为着我祷告~
然后为小粒祷告!

一出到学校!
我就越来越不舒服!
不要做KN.的车!
就跟着他们一起走回我家!

本来盈盈要去我家看我妈咪!
可是妈咪不在家了~!
他们就走了~
BB

我就很不舒服!
去躺着~
然后想到~
啊呀~
我弟弟没有锁匙!
怎样好呢?

就很怕~
头有很痛~
超痛~

我就拿着宝贝送的公仔。。
就开始哭了!
因为真得很痛~
很想睡~

然后我就哭~
坐在客厅~
抱着他。。
我就开始祷告~

一直祷告~
神啊~帮助我吧!
让我弟弟不要在学校玩快点回来吧~
我一直到祷告!
又赞美神~
唱神的歌!

我就一直求神~
帮助我
听我得祷告吧!

我一直哭一直祷告唱歌~
然后看我弟弟还没回来~
就打给妈咪~
他说现在回来~
回到现在都没回来~~
hiaz...........

我就一直祷告~
不理我头痛~我哭~
一直祷告~一直唱歌!

过了半个中将啦~
我弟弟回来了~

我坐在客厅~
叫弟弟自己开门拿锁匙~
因为我真得没力了~

以前的话~他将只我就会打他骂他!
今天我尽然没想要骂他打他~
反而我想问他东西~
然后我就跟他说~
哭着跟他说~
(下次能不要蒋迟回吗?,我病了~想睡又怕你没得进来!
我等很久了~
可以帮我弄狗吃的吗?)

他会说~(恩)

然后他哭了~
我问他(是不是不舒服?)
他说(不是)
我问(为什么你哭啊)
他说~
(姐姐每次都不等我就去睡觉,打我什么的!
今天姐姐病了竟然等我。。)
我听了就哭得跟大声!
虽然他没说什么。。
但我知道~
他是感动~而哭
也让我很感动~

原来我弟弟之前是对我这个姐姐失望了!
我听了真得很感动。。

回房间~
我睡着祷告~
因为我真得没力了~

很感谢神。。
听我得祷告~
不让我睡觉~虽然很辛苦!
一直等~
但我能听到我弟弟的这句话~
我觉得非常得知得~
是神你一直让我的心,一直坚持!
对别人来说,这些一定不重要!
还会说这些只是我自己加油的!
而不是神几~
但对我来说,是一种感动~

我不会在因为别人说什么。而不相信你!
很对不起~



我一直哭一直祷告~
一直感谢神~又感谢~
我真得很开心~

希望我这个拜6能去教会~
为神你去说见真~

感谢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