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虽然辛苦了一下!但有个美好的回忆

昨天发生的事情~
都一一告诉外星人了!

(昨天真的很吓人~那种感觉我不会忘记的)

然后外星人就解释给我听~
(.......很久下.......)
内容不说

然后我就跟外星人说了一句,我向你说的话!
(..........T-T..........)
你不喜悦的,我不会再说了
我没想到~我这句话会让你伤心~
我真得很后悔,对不起,请你饶恕我的错!
我不是故意的。。

说完后,我们就下课了!
我和外星人禁食,所以没去吃!
然后我们就等,考试!
(......时间过........)
式考完了,放学咯...(开心)

然后我们就开始出发。。
去TS一游^^











小苯猪 小小粒 外星人 我咯~
出发~

他们去吃东西~
我却看着他们吃!(有点想吃的感觉)
但是我禁食叻~~(所以要坚持不能吃)
他们吃完后~
我们就去走街街咯~
(......时间过着.......)

外星人买了皇上也喜欢的衣服哦!
不过皇上明天再买~将也好~情女嘛~kakakaka.....
(等给皇上的猪公看到哈哈)
不久皇上要回家了!
TT伤心丫~
BB咯。我说:(小心回家哦)

然后我们再去走!
瓦~真讨厌丫~我最不喜欢在没钱的时候走街的!
(看到的不能买)
唔唔唔~~


然后我很累了!
我说 要不要走?不如回家吧!我真得很累了!
他们却说 我们再走咯好不好!
气死我了~他们在折磨我呢!哈哈哈。。
我就没可能一个人走的~当然是跟他们咯!
我一直忍到6点。。才吃东西!
(.........时间过{我们走着的}........)

到5点20分,他们终于要走了!开心咯!
不过还没到6点~
我们走出去时~下雨哦!不过是很小雨!
他们都有带雨伞~我没有!
他们就接我咯~
(.........时间过{我们走着回家}...........)

到了~
外星人去找妈咪~
我就陪小粒回到一半!
走啊走~
然后我跟他说~ 不如陪到这里啦!我很累了!
小粒 ~ 好啦好啦~BB啦!
开心咯~哈哈,不折磨我了!咔咔啊啊喀喀喀。。。。。。

我以为回到家还要等多下才有东西吃!
我在家下面遇到妈咪哦!
妈咪给我面包!开心不用等了!
一回到家~
就看到整个座子都是吃的!
有:鱼蛋,鸡肉,其他面包等等...
开心丫~以为要等很久才有东西吃!
没想到将多东西吃呀!

开动咯~(............)

我就开FS看下~
回评论~~~(......)
我之前再FS写(有谁来救我,我的FS变得很小了!看不到呀!)
然后FS有位家人!
就写~你式下按着ctrl,然后滑数中间有的滑上下得是不是!
你滑上去看有没有变大!

我就式~果然有吖!
谢谢你呀!

想知道那位家人就去看隔壁,标题写着fs朋友!
那位就是他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