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好累的一天!但我觉得很自得~很自得~

请看这个先~

今天是8月5号~
我现在所写的是昨天我跟
!盈盈,盈盈的朋友,美晶,sansan,家鱼还有我!
抱歉如我写错名了表怪我啊!^^
今天我跟他们去家鱼的学校祷告~
我凭着好奇的心去!

我们从我们学校去lrt

去时真得有很多难住我们!
好像弄到我们不能去将!

(内容不说)
我们一直走~

我们走很久~
超久的~
脚都累了~
但家鱼的学校附近,超美的~
我很喜欢那里~
到了titiwangsa公园~
我们走在那里~
找了一个的地方坐下~
我们开始祷告~

后来我们分组
我跟美晶,sansan跟盈盈的朋友,家鱼跟盈盈
然后我们一边走一边祷告!
很失望的是~小粒没去。。
(.................)

然后我们祷告完了!
我跟美晶看到一个变态老~
哈哈。。

然后美晶为着那个人祷告!
好了~我们回家咯~

一直搭不到车~
我们在等时~遇到一个老人家~
他真是的~
说我们(有华人学校不读, 去读国校,以后要嫁给马来人?)
然后他走了~
sansan就在生气

我们搭到车了~
很开心~
就回家咯~

圆满结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