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生气又开心的今天~倒霉到~~~~倒霉到~~~~

7月31号
那天向神祷告~
保守者我跟longzai

到了晚上~
我问他(9月23号什么日子?
不知道哦!什么日子啊?
哼,你自己想啦!想不到就算了!
好啦~恩。是不是我们一起一年了?
恩咯~
我送东西给你啊~好么?
可以呀~
你呢?不用送也能啦!
做么?TT
.........
宝贝
其实我知道啦~
!不能说!

是他自己想的礼物哦!
不是朋友帮他想的!
听到他将说我很开心呢!
他之前都不会送东西给任何人!
他以前女友都没送!
他会将跟我说,我觉得很奇怪~
相信是神开始保守着我们了!
感谢神~

我一直祷告~
希望明天能去教会~

.....7月31号的事情结束~......

8月一号
今天~
一早就听到妈咪跟我说!
那个看车老,在宣传我的坏话~
它跟其它的ANTIANGE说:
我要帮他改成:兰叫乌鸦,所以就是用这个
畜牲用的词
(我爸妈每次给我出到将晚才回家~
等下给人弄大肚子,不能读书就残咯。)
听到将~我心很不爽咯~
很想去骂它~

哈咯~我是在这里住得好不好!
它将说我,那些八公八婆
会用什么眼神去看我哦?

在我真得很想去骂他很生气时。。
突然我想到神的话语~
要老叔每个你所讨厌的人~
不要因为这些人,做些不该做的坏事!
这只会对自己不好!

我就慢慢的消气~
一直跟我自己说~
不要去顾虑人家怎样看我,只要在乎自己是用什么的眼神去看待自己!
就好了!
怎样生气都不要做不好的事!

世界上哪有这样的兰叫乌鸦啊?
他又不知道我去那里,去那里是做什么的?
凭什么这样我说我啊?
死兰叫乌鸦,怪不得它每次都跟老婆吵架

有真据才在我面前说我~
不要让我有一天,真地在大家面前骂回你~
我告诉你~你热火我。我说到做到!


今天我跟随着神的话语~
不去跟你计较~
感谢神~

因我今天早上禁食祷告
所以我开始祷告
我也帮着它来祷告。。
这次祷告很奇怪~
祷告到一半~我哭起来了!
我不知为什么我会哭!
我会为讲我的那个人哭泣~
神啊。。为什么呢?

过后,我跟宝贝说~
不知是不是因为他那里太吵了!
听不清楚我说的!
然后我就生气了!
说BB就拐了电话~

宝贝对不起~
我不应该将德~
等下进了钱,疼回你呀!
MAKM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