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关于宝贝&皇上

14 . 7 . 2009添加图片皇上帮我开了blog

感觉还好拉~
其实我也不知我开这个有什么用..=="
因我写日记都在日记本...
写在电脑,好像给人看到将~^.^(人有秘密嘛。.。haha ..)
还是谢谢皇上咯~
makmak...++'

很想念宝贝噢~~(因去当兵了)
虽然这星期日就能看到他...(宝贝放假)
但感觉像还有很久哦
不知宝贝变怎样了呢?
有没有黑到,瘦到?
宝贝头发也剪短短了...真想看看(心想haha....一定很可爱)

宝贝说不要我叫他宝贝了
叫老公哦~
想问为什么,但最后还是没问到!
其实宝贝有什么不好呀?
老公老婆很多人都叫...(心想不特别了)
但老公喜欢就好了!
makm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