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谢谢婆婆~的鼓励

在 8月23号就是星期日那天!
我见了一位,很有帮助我的人!
有说到家人,因家人不知道我信主了!
他希望会跟我家人说!

我想在婆婆哪里开始,然后到爸爸!
我在家想这,要怎样约婆婆单独出来呢!
好烦下呀!
无断断,电话响起了
啊。是婆婆!吓死我了!讲到婆婆,婆婆就打来!
哈?

他叫我明天就是24号星期1去帮他做东西!
婆婆很少叫我去帮忙的!有都是星期6或日..........很少星期1到5

在我想要怎样约婆婆跟他说的时候,神就帮我约了他!
不用烦了!
睡觉~等明天就是24号!

(24号到了!)

去到哪里~
我就做东西咯~
过了一段时间,我想跟婆婆说~但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口!
我就一直等咯~等神给我指示!
等到东西做完,以为婆婆说要回!
(因为以前一做完东西1点就可以回了!)
我就很希望下,还是下次说吧!
没想到,婆婆没说要回!
我跟婆婆两个人坐在一个小房子,是婆婆休息的地方!
我们两个傻傻的!
一直无言~我就觉得房子已经小了,还将静。。。。很可怜将!但我就是不知道要怎样说!
神还没给我指示~我不会啊!呜呜呜呜.....
以为,下次才说罢!
我们还是坐在哪里!

然后,婆婆开口跟我说话!
婆婆说:(winnie你星期日不在家啊?轰轰来我家,你没跟着来?)
我说:(是啊~去教会了!6点多才回家)

哈哈哈。机会来了!说到教会!
我就跟婆婆一直说下去。。。
感谢神啊!终于帮我开了第1步·让我走第2步


(............说着...............)

我跟婆婆说~
我信耶稣了!还跟婆婆说~(婆婆~以前我每天出街道将晚!去坏蛋,不如现在让我去教会!哪里又没有不好,你不信,我可以带你去啊! 我敢做,我就不怕妈咪去看,但妈咪都不要跟我去!)
婆婆没有骂我!
奇怪他说:(有没有带绮绮和轰轰去啊?)
我说:(我有带绮绮去)
他说:(琦琦有闷吗?)
我说:(没有啊~他说,很好玩,听东西不会闷。我不敢带轰轰去,等下爸爸骂我)
他说:(带轰轰去一次啦!哪里又不是坏地方,轰轰喜欢玩,一定很喜欢那里)
我说:(看下拉)
我还跟婆婆传福音,我没想到婆婆会听我说!
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我婆婆是信佛教的!
他还是归于
归于得意识是:已经是成为真真的佛教!
我以前也想跟婆婆归于,但那时不知为什么没有!
我还跟婆婆说很多见真~
我跟他说以前我不喜欢家人~我以前怎样坏蛋!
我跟婆婆认错~
我以前是个不好的女生~

婆婆觉得我变了~变很乖了。。

我说完后~
婆婆还问我东西哦~他自己问叻。
问那个地方在那里,哪里是怎样的~很多很多~

然后到最后~我问婆婆
你会生气我信耶稣了吗?(因为一直婆婆都很疼我)
他说:(不会啊!这是你喜欢的,我们佛教也有说过信耶稣没有不好)
瓦~我听到这句~真得很感动我!

然后我下一个目标是爸爸~
神啊~帮我加油哦~
给我指示~


哈哈哈。。。我好像很坏将!
对着目标,还是对我家人~哈哈哈哈

但到最后,我要对付大恶魔
就是我妈咪~
他最阻止我信主~
我去教会他给的~因为他知道, 我是个不喜欢给人家管的人~
又不是完全不管啦~
管到我太紧,我会反顶的!我很敏感
但妈咪有时还会有说不要我去

hiaz.....

然后是宝贝~但宝贝很容易的~
宝贝疼我嘛~

我永远都爱你们~妈咪爸爸婆婆
还有宝贝,妹妹,弟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