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会有幸福的一天到来

写昨天的事情!以下

`
`
`

还没到星期六时,我一直在期待着!
听到我叫的朋友,都不得空,心情满差的!
在星期六的前一天,就是星期五晚上,我发了一个梦
就是(我梦到,我所叫的朋友,他们都答应了去教会,瓦~我开心到~~~~ )
醒来后,就立刻看电话!原来只是在做梦,但我觉得,这不只一个梦
我之前,都有叫过朋友去教会,但我也没像这次将,想他们去 想到发梦都想他们来!
我觉得,这个梦会实现 , amen?


到星期六了!
很开心~看到我们的组,又多了5个新朋友加入
其中一个,是我妹妹!
他愿意出去信耶稣,我很开心!(虽然我不知道他进了后,会不会像我的一个朋友将,但不管他怎样,我都不会放弃他)
但他信了后,一定跟我们一样,有很多的打击!
有朋友会说他,笑她,甚至误入他等等...也会失去很多东西!都会出现在他的身上!
但我只能说,只要坚持相信主,他必定加倍祝福你!AMEN?
他不坚持的话~我只能在身边陪着他!我不能做什么改变!
加油~
妹 主会永远的爱你,我也会永远的将爱你

在昨天,我得到好多话语,我知道我要怎样做了!

结束后,我们回家咯!
晚安~

(昨天的事情,结束)

以下是今天也是现在的~
到今天早上~

我想到,我的一个好朋友今天生日
前几天,他叫我陪他!
我也答应了!
但.今天我下午却要去教会!
我一下就有一种感受!就是
(从我相信了耶稣后,我就一天失去一样东西,每次我去教会,就会失去一样东西!)
我之前,没有想到这些!就只是想去教会!
但今天,无断断想到,以前很多东西·

我失去了,友情的得不接受,.爱情的快乐.
我的世界,一下的,就完全的改变!

是奇怪, 我没有后悔!
但有时,也会想到很可惜,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下就被散旦拿走了!
每次我有这样的想法~
我都逼自己,不要去想他!
要相信,主会加倍的祝福我,我失去的,相信坚持,主会给回我!
虽然在等待的时间,是很辛苦, 真的,比以前我失恋的时候,还更加倍加倍在加倍的心痛!


知道,原来,有一样东西比失去恋爱,还要更伤,更悲,更痛
失恋,只不过是人的一小部分,只是很小很小件事 得心碎而已,时间会过去
失恋的痛也会跟着离开,等你认识到新的男友,你的痛就不会再有!
但这个,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所用的东西,只是一下只,完全从你生命中离去时
要用多久的时间,才会回来你生命吗?
有些人,用3个月,用3年,用30年都还没回来!
那时你就会明白,失恋只是很小件事


主啊~
你听到吗?我会更爱你会加倍的爱,因为是你先爱我!
我失去的,我不会埋怨(希望我能做到,完全的不在意,完全的放下《winnie在学习中》
是基督徒的,我相信每个都是将子想得·!amen?

我终于感受到,你当时刚开始在基督徒成长,的感受!
美晶,我会向你学习!
只有你和教会明白!你要为我加油哦~
我很怕,我承受不了,然后放弃,逃避!
我真的真的很怕这天会到来!


主啊~
让我等下问我妈咪的时候~
他会让我去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