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

昨天皇上来我家~
他跟我说完一切
(那个废人真得dulan到)
朋友们想知道就去看看我fs吧!
知道你们看过我的都知道我的fs咯对不?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ts走走!
我们到了后吃东西《皇上没胃口》只好我一个人吃!
我们等着小粒!

然后在6楼打机场等小粒来!
(..........等待着..........)

小粒来了!
我很久没跟小粒打机了!
我退步了~呜呜呜呜.....
玩玩下没想到皇上要去厕所!
啊呀~对不起~我一下没想到!
结果皇上一个人去!
TT
我不是故意的!

自后打完后~
我就要走了!因为我要去教会~不能陪皇上!
下次补回啊~^^
(.......开始走着......然后搭车.....在车上跟着外星人信息下!他跟我同一辆火车但不同位子!.....可怜......)

到了~一下车就听到姗姗的声音说:winnie
吓到我下~
原来姗姗在后面!我在中间!外星人在前面!哈哈哈哈。。。。
笑死人~


我们到了后!
(.....等着车......)
车来了!
上车~

(开始在教会的事)

我去到两组一起去敬拜我们的神~
加我们有3组一起~

要散会时~
德明。就说些东西!
(................)
我听到很多你要跟我说的话!
我很开心~

到了cyc的时间~
我们出去台下敬拜赞美的时候!
无断断~有种感觉教向跪下来!
但我肉体,不要我跪下去~
我在看到很多都没有跪!
但在我想放弃是~

我想到:你不要怕,不用理隔壁的人有没有跪,你跟着你的心去做!
你要跪要哭就大胆的做!不要错过。

然后我真得跪了!
刚刚是没有要哭得!
我要跟着你去做!我就放松!向你求,领导我去做!

(我之前就有一直帮我爸爸祷告的!)
没想到再走天!在台上的人说:为着你的家人你的爸爸祷告~单情的就为着妈妈祷告!
我就立刻祷告!
然后我就哭出来了~想到我爸爸~之前他是怎样的人!
我不要他将子~我要他变成我心目中的爸爸!
我一直为他祷告!
赞美敬拜完了!

我们就听神的话语~
(......过过过时间过......)
然后抬上的人说:请唱歌的人上台!
我就问外星人:完了啊?将快!
他就说:不想回啊?
hahaha hahah ...
笑~


然后就找载我回的人!
(........找啊找.........)
找到了!
回家!

到家后~
我就无断断想听宝贝的声音
叫他打来~
打来后!
他就问我,我一直逃避的事!
选神还是他
我的答案是~神
我就跟他说~我怎样尽力神,我在那里很开心!我觉得你会保守我们!
我相信当我在向你祷告,你必听,我用很大的勇气跟宝贝说!

他一时说不出话~我会选者神~

(.....说说说.....时间过在聊着..........)
(内容不说)

然后晚安睡觉bb!
宝贝伤心TT,我也不开始很开心地去睡觉!

(早安....今天了)
我起来了!
就跟他信息~
他就说;心痛心碎了!
我就知道是昨天的事!
(..........我们谈谈谈..........)

我很开心他说了:恩。那你就保守这个原因啦!我真的信你,就算你怎样对我....我都爱你的...
只是我不喜欢听你说昨天的话,我真得很心痛·

我回说:我知道!老公如果我昨天说了一些不礼貌的,老婆道歉拉!好不好?我相信他会保守我们的!我很开心你这样说!MAKMAKMAKMAK我的那个原因不是任性,也不是我乱想来说的!

他说:道歉?我不要哦!只要你乖乖就可以了!如果我拜六回你怎样!

我回说:去陪你!6点去教会!

他说:噢....那就还咯!

我知道他不开心得啦!
但我会让他知道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