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心中有种不愉快的心情~

今天皇上帮我弄美美我的blogspot
谢谢丫~
makmak
当皇上回家后!我就开始闷闷了~
想去oioi~~
但想上网看看!

然后宝贝打电话来咯!
开心~我们聊聊聊~
一下就要说bb了~
真不爽~(TT)

最近天气不好丫~
好好照顾自己哦~
MAKMAK..

主啊~让我这星期六能去教会!
不会有什么困扰我~不能去!

本来我已经写了完毕了~
在我关了后,我心有中很乱的心情出现!
无断断的,我很想开过,再写下去!

不过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奇怪的~我心就是不舒服~
到底是什么事呢?
主啊~帮助我~不会再将!拿走在我心里不好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