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

昨天没去读书噢...
因为...睡迟了!8点才起床...hahahaha.....
这就是懒睡!

然后下午真得很无聊~又不想上网了.....
我跟弟弟在家~然后我就想到~
问我弟弟~

我:喂,hong 不如我们一起打扫家咯....要不要?(心想:期望着回答)
弟弟:好阿~等我打完架县~(他在跟自己玩)(我心想:笨蛋,玩完了好跟我打扫,哈哈哈

然后我就去打扫家里~
我打扫“吃饭那里,厨房和我自己房间!
弟弟就“妈咪房间和客厅!

(......时间过丫过.........)

就打扫完了这个乱乱的家!
累丫~
我的笨蛋弟弟,就说要玩牌!
(心想:好啦看你将乖就陪你完下拉~但我不会输给你的!哈哈哈)
(.............................)

玩完了~
知道谁赢?当然是我咯~哈哈哈哈。。。
我打到他没完命了!刚开始的时候,给弟弟打到我也不少呢!
下次让他吧!

昨天不想上网所以没写到,昨天的事就完了!
(完毕)
以下是今天的哦!

今天有去读书~
今天盈盈有来我们学校!
一放学,他就在门口等我,小粒,美晶和姗姗
今天盈盈来的目的,就是和我们邀请一些不是基督徒的参加我们着星期六的party!!
我期待着
这party不知能让他们认识一些不懂得朋友,还会让他们难忘哦!
我相信~
在学校我们很成功的,邀请了4个多的朋友
其实不只邀请4个而已!他们还有带自己的朋友来哦!
希望他们会答应!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
走着的时候,我们说到tim g
hahahah ....不知有没有写错名字呢!
哈哈。。。
(................)

到了是非店
我们4个都要坐外面哪里!
只有美晶就是外星人哦!要坐里面,哈哈。。
下次我再陪你去坐里面啦!

我们有说有笑的!
然后盈盈要见小粒一下!
他们就去坐后面的座子!
我和姗姗,美晶!就在聊!
在美晶说着的时候~我想通了很多!
美晶所说的和姗姗,我都了解了(...........秘密)
原来是我太在意了!
哈哈哈,真是笨蛋,弄到自己将不开心干什么呢?
想将多干什么呢?
我还有你,美晶,姗姗,盈盈,宝贝和朋友已我同在!
不管有什么厉害撒旦,都不能打倒我哦!

然后我就跟小粒回家先!
我就陪小粒回家~到一半我就自己走回家!
(小心哦小粒bb)

到家了~
开电话,就看到4个call,5个信息!
4个call都是宝贝的!3个信息是宝贝的,1个信息是盈盈的和1个信息是digi的!
宝贝第1个信息:老婆,读书丫?我拿一下电话吧了...等下要收了!
第2个:老婆TT 拿了电话了你又读书哦TT
第3个:快点回家陪我嘛,我拿一下电话而已!我病了!呜呜
然后我就快点打给宝贝,担心他!
聊下我电话要没钱了~我们就只好信息咯!
信息一下~
失望的电话来了,他打来说;我要收电话了!(....还有的...不写了...)
这句(我要收电话了)伤心!我说:那好把~呜呜。。拿了电话再找我吧!MAKMAK老公
将就关电话了~
过不久电话又响了,以为是无聊的人信息来!
没想到~原来是宝贝哦~
他写:刚才老婆想写什么?
我说:嗯。当然,一定不给你在淋到雨!又说拿电话~?
他写:他进来收电话!其他人都交了·但我没交给他!哈哈
我说:做么?你不教啊?等下给人偷了!(刚你说要收电话)我失望一下!呜呜
他写:傻瓜。没人偷得啦!有交跟你说
我说:你又知道?好啦!多聊下也好!哈哈。什么傻瓜啦?是宝贝!你很久没说了!
他写:哈哈哈。。。宝贝宝贝。MAKMAK每天都叫你,宝贝要我叫什么都可以!
然后我问他:如果我不像以前的我了,你还会爱我么?
他说:会丫!^^做么?
我就跟他解释(.............................)

关了电话~
(我心想这:在学校里面,看到门口的盈盈,我感觉到恨窝心,好像一切不好得事都在眼前不见了!超开心! 回到家!宝贝又陪着我!谢谢你,让宝贝今天拿到电话~让他可以陪我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