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真得不明白!

在8月16号~星期日~!
我尽力了很多哦!很开心!
在教会哪里!
(内容不说)因为有人是不会看的!

8月17号
就是今天~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个将的人!
这样的想法,让我想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到底是不是你们的好姐妹?
你们真得当我是朋友吗?
我真的是你们的朋友吗?)


如果有人讲你们最爱的东西,你们会不开心的对吗?
我也跟你们一样!如果是起他人,我才不在意,但说我的人,竟然是你们!
我真得很伤心~
(在你们的身上,如遇到一些对你们来说很开心很重要很感动的事情发生,你们一定想跟朋友分享的对吗?)
但如果你们在分享的时候!你们的好姐妹,在喷你冷水,做出一些难看的眼神你们有什么感受?
(会开心吗?)


我跟你们说那些耶稣,对我来说你们知不知道,真得很重要很开心很感动
我当你们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姐妹,才想跟你们分享!

我凭着感动,想看到你们回说鼓励我的话的心去告诉你们!

最后我特来的事?
一大桶的冷水直接在我身上到过来!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烂到爆~
我又不能去说你们!
我只能用这碎了的心,脸上笑思思的面对你们

我以前不跟你们说我的事!
你们说我不够朋友!我现在说了你们用冷水来回复我!
你们要我怎样?你们告诉我好不好?
不要在我的背后说我坏话!我令愿你们在面前坦白告诉我,都不想你们在背后说我·
真的~我真的承受不到
就当我求你们了!不要将对我,不要不要
我真的承受不到~求你们了


我认识了教会的朋友!
才知道朋友是将的!我在那里得到朋友真心地对待!
虽然他们有时也不是很想听我说!
但他们不会用冷水来回复我!
我要得只要将,就够了!
姐妹你们真的不想听!就直接告诉我吧!
不要将对我!
我不想讨厌你们!

我知道,我的学业不好在你们当中最差,但你们不要丢下我!
我知道,我家很乱!但我不逼你们来我家啊!你们愿意来,就请你们不要给话我听!
我知道,有时我讲话,不好听弄到你们生气! 但你们知道我今天为什么在你们面前将说吗?
是我想让你们知道~当你在真心对一个朋友的时候!那个朋友将来的对待,是什么感觉!
你也想,让你的男友知道明白你对他付出的所有所有·!
我也想让你们知道,我为你们付出的真心!


我对友情很敏感的!
不要将对我!
你们永远是我的朋友!
不要用那种语气,眼神去看我!
我是人,我不是动物!我也有尊严,自尊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