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很期待呢....


今天一早就醒了~ 等着小粒的回答~真希望她能去! 看到爸妈答应,我很开心呢!
去了教会不久,就能跟教会的朋友一起过夜!
也能跟美晶姗姗一起哦!

4天3夜~
今天晚上去,星期六晚上回家!
谢主您

(........................)

在昨天,我跟盈盈,karyu,姗姗和美景在事非店
(............聊聊聊..............)

然后盈盈说,要我也加入他们!
看着新朋友!
很惊下。
我刚信主才不到4个月。==
我怕我做不来!TT
我不会去看也不懂怎样去带!
虽然只看一位
我要如何开始呢?

但我会加油~也学习!
知道这是神您的指示,我拿着你给我的全邦 看您的话语,去做~
同心合一,就有能力 AMEN....

2 条评论:

  1. =]huang hou qu dou mei jiao mai wo~=[

    回复删除
  2. 恭喜昵了喲^^
    能得到爸媽的支持..
    藕也替昵感到欣慰..
    加油囖..好好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