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还好有主,你和教会一切的陪伴。永远都爱主

刚回到家!
从那天的事发生后~就一直听到 1 FM 播(少年)这首歌!
我最近都听 1FM,但没听过有一首歌是连接4天都播同一首歌,奇怪的是,还是同一个时间!
今天也不例外~
你让我听的吗?

我明白这歌词在说什么!(我不会放弃他们的,一定)

然后无断断想看一个朋友的BLOGGER
一开,真得让我看到很多!
我知道你再帮我!给鼓励我!
我很开心你会成为我的朋友!
我的事情就只有主和你知道,只要你们明白,我不怕他们对我有多少误会!
现在只是他们不了解!


我相信,会改变一切的误会!我依然在等待!
我相信我依靠着
跟随
一定会帮我顶着撒旦的打击
他是真实的
你说得对,真得很真实!



在今天早上~我看电话时!
又看到一个在鼓励我的信息!
我那时真得很开心~
是pooi kee
当时我在想,是谁跟pooikee说呢!
然后一下,我就跟自己说:不准想!不管是谁,他一定是主的安排!领受就好!
真得很突然!
在全部人都在误会我的意识的时候!
原来,在不同的地方,那里的人都在鼓励我,明白我,帮我祷告·
我真得很开心~
虽然他们不在我面前,但我的确的感受这种帮助,爱!

我今天又可以像以前一样的心情上学!
很轻松~

但今天也有听到一些,打击我的话!
虽然没听到~但心在跟我说,有人在传我!
很奇怪的,我感受后,我一点也不生气,还很开心哦,很开心他们有提到我!代表他们心里有我的!
今天我所笑的,是真心地笑出来·

但也有些不开心~
宝贝他还在生病哦!我很担心他!
希望主你会帮我看着他!
他的病只是普通的病!
还好,他生病时可以拿电话,我还可以每天问他的病情!
在电话照顾他!


宝贝要回来咯!期待着~makmakmakmak.....


(..................................完毕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