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没想到...是为什么呢?

在今天~
才知道原来自己还没放下,别人的眼光
以为我自己已经放下许多!
我很怕~别人会用什么眼光去看我!但不是每一位~
我很在意是吗?

应该吧~
不是很开心~


在昨天~
我家人都出去了!
只有我跟爸爸在家~我不喜欢家里只有我跟爸爸!
因为我们没话题说的!
我不喜欢~但 。。。 不喜欢也不能~
我就没理蒋多~去跟momoko玩~
我不知道,我爸在洗地,还放了那些很油的东西
不小心就会......
然后我就去厨房那东西给momoko
一不小心,就滑倒了在地上!
痛到我要命~
我自己也猜不到~(那时我还希望能倒几次)
因为,我看到爸爸那个笑~还有那谈谈关心我的感觉!
以前我爸会在我出丑时,只会骂我苯,没脑!
那时,我爸在作弄我跟我开玩笑吗?我没眼花吧!他是我爸爸? 以前只会骂我没脑的爸爸?现在再跟我笑? (我再问自己)


在学校我本来想跟朋友说~
但我只说到一点
就给别的朋友说到她跟他爸爸时常都一起说笑没什么特别~
我没生气~我很开心她会将说~~
这句话,让我明白原来我是最特别的一个!
我很感动~
我大概有3,4年都没看到爸爸将谈谈的关心将的笑~

爸爸应该不知道这件事吧!
爸爸也不知道他对我变温柔了·但我确实的感受~

我相信是听了我得祷告~
很感恩~谢谢。我会坚持更爱你~
jesus而活

回到家~
就拿电话来看~
一看,我知道我的电话有人看过里面的东西!
因信息都被按走了!电话的位子也不是原位了!
我很怕被妈咪看到我的电话里面的东西!
今天,很确定的她已看了!
我以为她会骂我或跟爸爸说一些有得没得.....

但她回来~
没说什么~
还叫我帮他弄明天要去拜街的东西
拜街就是=鬼节。要去拜!
那时已经是晚上le~
所以要点一只香,才能弄!
我妈咪本来~叫我去点的!
我知道自己不能拿香,我就当没听到!不要理他!看他会不会再叫我!
妈咪就自己去点了!叫我弄那些纸

(...........)
香也要没有了~
我还没弄完~然后妈咪自己又去帮我点一只~ 然后又一只~在一只~ 妈咪自己自动帮我点了4只香

才知道原来我一直在隐瞒的东西,原来妈咪早就知道了!
家人都知道我信耶稣了,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我的阿姨,三姨,舅舅都知道了!) 所以妈咪才不让我点香?是不是(我在心想) 也没有反抗我交男友· 为什么呢?

我没有亲口跟她说呀!
妈咪怎么不骂我反而还帮我呢!

明天就是要拜了!
每年拜,我都是负责拜和点香的!
我现在不能拿香和不能拜偶像.....
如果我妈咪真的认同我的话~
他一定不会要我拿香~我等着明天的奇迹发生吧!
我也不想想太多~
全都交给主吧!相信主会祝福我!


CYC GOGOGO~~~^^

2 条评论:

  1. 加油囖..
    相信昵媽咪素個很明理的人吧^^
    家人知道了也無妨..
    能和家人分享下昵的事..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开心看见神与你同行的每一步!
    winnie,还有很多的挑战我们需要面对!
    每个挑战都能清楚看见我们对神有几多的信心!
    但,确记神与我们同在!
    加油,再加油!!^^

    pooik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