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紫心,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是不是这样写!
但我说的人就是你.....

昨天听到你的名字~
我觉得跟你很有缘~我也想过我以后的孩子
名字一定要有个紫字~
我很喜爱紫色
我很开心昨天能见到你!
原来神知道我会遇见你要帮你祷告....
所以我没去到,小组旅行(有点伤心)

当你的爸爸,给我抱你时....
以为你会哭呢!
我不会抱,才6个月的孩子......
我抱着你,我看到你有个很单纯的样子!
你就相信我,在我的环抱睡觉·
虽然你不认识我,也不会记得我曾经抱过你
但我永远都会记得,你那可爱的脸孔
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抱你的那感觉,你那单纯相信我的心~
我永远都会记得在我心中~
我抱着为你来祷告~我哭了~~
你也哭了!
我说耶稣很爱很爱你!你就不哭了!
那双眼睛看这我...笑了~

我不知道,你以后的生活会怎样
我每一天都会用祷告来祝福你~爱你~
虽然你一出生,你爸爸妈咪就分开~
我看得出你的爸爸很爱你!但你的妈咪就不怎么里你
我希望,你的爸爸妈咪会成熟
紫心的爸爸妈咪,才大我几岁
我觉得,我还比他们跟爱那孩子

我那时我真得很讨厌紫心的爸爸和妈咪~
我想去骂他们~(但我不能,我还要跟爱他们)
怎么不相爱,就要生一个生命出来?
为什么?要折磨这可爱的孩子?
那时我问神,为什么? 上帝要创造紫心出来?
我不明白~

昨天的唱k房,我很生气,他们就不知道有孩子在那里·!
还要吸烟,开大冷气,大大声的唱歌
神要我爱他们,要跟他们说笑玩
我很辛苦, 我一生人,第一次跟我最讨厌的这种人在一间房开心说笑
以前的我,早就翻脸了!

希望,我还会在遇见你,紫心
如果要我去照顾你!我很乐意~
我知道上帝创造你,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知道耶稣很爱你,我也很爱你!紫心,你要乖哦~
听话~

~~~要永远脸都带着昨天那个微笑长大~~~
~~~我也会向紫心学习~~~
~~~单纯爱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