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不该划一,不要丢下我·我爱你

在多天前
还在挣扎,到星期五我也还是选择男朋友!

但在6点左右,神透过盈盈跟我说话....
神直接问我:你爱我吗?
当时就哭了出来~
那时我感受神很真实的,透过盈盈问我!

盈盈关了电话
我就呼求圣灵,问 :我是否可以为了神放下一切!
神真得能祝福我保守我跟宝贝?
可以让我一直的反抗我的男朋友,他都会接受?


我真得很舍不得~
我怕,我在反抗他,他会因为这个而要分开!
他已近很体谅我了!
我真得不想伤害他了!
我真得很怕~


我就跟神说~好我愿意·就给我和神的一个约定!
为我以后的幸福做一个保证


我就开心跟男友谈~
跟他说 你第一次回来,我要去教会,不能陪你!
这句话,很伤人~
但我还是说了~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宝贝没生气,还跟我一起去教会!
把荣耀归给神
我没想到,宝贝会将?
在我相信耶稣后~
他所说的每一个要我做的,我全都拒绝了
宝贝还能陪我去教会!


很感谢,听了我得
神让我无断断看到一句经文
我是随便翻的,我也很少看那张经文!
神再次对我说话~
意识说:
我会加倍祝福渴慕朝见 神的子民!要坚持不放弃渴慕我,我爱我的子民

你寻找就让你寻见,叩门就为你开门
我一直把这句话放在我心头·
从今天开始~我要完全把我的一生交在神的手中!
神会加倍祝福在我身边每一个朋友,我相信~
我很爱耶稣~


耶稣是多么的真实
耶稣是多么爱他的子民
耶稣不管你是个怎样的人
他都会祝福你!
不管你是否是基督徒
耶稣一样的爱你!
耶稣用自己的宝血来洗尽我们的罪
我爱你,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