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在9月18号
我和姗姗一起去了外星人的家玩~

(.....路程.......)

去到外星人的家~
本来我想看我要看的戏!
可是那戏给外星人的舅母借看了!
不觉得可惜~
因为我看耶稣,被顶十支架那戏~
我开始看~
跟圣经写的一样
一位门徒出卖耶稣~
耶稣知道自己会死,虽然耶稣很害怕
但也去面对~
我看到耶稣,被那些人打,污辱他
我心很痛~
看到耶稣,被用那些鞭子,又用有铁钉的辫子
夺了耶稣的衣服,就打耶稣
耶稣整身都是血,都是疤

那一幕,我哭了~
心很痛~
我不可以再看下去了!
关了!

我想会找一天逼自己看完这一幕的!

我觉得很对不起~
我们只受一点点的碧波,伤害~
就逃避
看到耶稣,为我们受苦~
到耶稣要死的最后一刻,他都是为着别人来祷告

对不起~
(...........时间会改变一切............)

在星期六的信息~
听到神的话语,要去行
只要心里面有大爱~

在星期六的行军祷告~
我们和两个小组一起~

我们给人赶出了学校~
我们在学校的大门口,一起祷告~
一起唱歌~
(..........................)

然后我们一起分享有什么领受~
看到我的组~个个都有很好的领受!
只有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很失望的感觉) TT
为什么呢?

我只是有种感受是~我一直走~
到了一个很有感觉的地方!
我就停了下来!
只为着那个地方来祷告~

走到一个很暗的地方
那里很多非的椅子
我看着那走廊,走了进去~
我肉体很害怕~灵里面却很平安~
越祷告,我就越慢慢地走~

可是分享领受时,我就说不出我有什么的领受!
只说一点点
我还是相信,我有很大的领受了!
相信我还可以做到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