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很久没写了~TT(wini 最新消息)

在前几天~
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很多的风波
虽然现在还没结束~
弄到~~~
一直没时间上网,上都只是一个小时!
有时还一阵天都没上过~
TT

我该怎么办?
我要选黑还是白?
终于神透过珊珊给了我答案~

在昨天~

牧师,让我们跟不熟的朋友,祷告~
我就和姗姗一组
我跟姗姗虽然认识,但彼此都不知道彼此的事情,困难等~
姗姗就帮我祷告先~
然后,他在脑里,看见我,站在两条路中间
一条黑,一条白
姗姗就开始跟我说些东西~
(..........................)

神很真实,给姗姗看见我的困难,开解我珊珊说中了我的落点~
我也知道要怎样去面对~

到我帮姗姗
刚开始我什么都没看见~一片黑暗~
我一直寻求神~
然后我看见~
姗姗,和她的好友!
开始很自然,嘴巴就一直说东西!
脑中出现很多字,跟姗姗说,神要跟她说的东西!
然后我问姗姗,我说得对吗?
她说对!
这是珊珊最近发生不开心的事情!

开心下~
我做到了!^^
~感谢神~


到底我跟宝贝会有怎样的结果!
我自己也不知道~
等待主啊~你的带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