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感谢上帝,不会再做些神不喜悦的东西了!

在不久,跟宝贝有点不合!
就不开心下咯~
过几个钟,就没事了!
感谢上帝,把他放在我身边,给我幸福!^^
虽然在最近,很多不开心事情!
我还是要喜悦的去面对~
因Winnie and pooh (Pooh=
{我自己改的,将才让我更真实在我心里}^^哈。笑~~
所以永远已我同在


星期日,宝贝回来的第2天~
我陪他出去,找当兵的朋友!
全部都没头发了~笑~哈哈^^
都很可爱下!

一个就整天so k的!(我讨厌)
一个就好人几下!
一个就爱搞笑得!
以上是我看他们第一眼的评论

还有两个美女
一个是爱搞笑的女朋友
一个是yumi(我还记得名字,不算苯)哈哈
他们说我很静下
我就跟他们说~{你跟我说话,我就跟你说话咯!你没跟我说话,那你要我跟你们说什么呢?}
他们傻了下~(认识我的朋友,不觉得我静下来很奇怪)Blek...
(不认识我当然觉得我很LC下,我不想跟他们聊天,一天都不出声)Blek。....。

只跟宝贝聊天~^^
他们都是从当兵回来的!
只有我~TT伤心下!

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不说很鱼下......)
然后就只有我跟宝贝走街
我那是没心情了!所以对宝贝无断断很谈了!
然后宝贝跟我说:对不起老婆
我很想哭,那时在街上
我想宝贝说:(宝贝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啊!你没做错,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反而我将对你,我才应该跟你说对不起!)
但我没说,只是静静的听他说!

之后,宝贝要我坐下来!
跟我说一些东西!
我问他,:那个女生喜欢你哦?
他说:刚才那个yumi
我吓到!
那时,我对自己很没信心~
yumi她人很可爱下!

(...............说这话..............)
听到宝贝将说!
我很感动!最后还是哭了出来!
在街上,我不能做什么!就只好把头低下!
不要让他知道,我感动了,很在乎他!^^
很开心宝贝将疼爱我!什么事都让我!
有时会很恐怖~
说我! (那个眼神,我真得败给他了!)
我只能说,好啦好啦~没下次了而已!TT
笑~

我开始讨厌那个声音~
我不喜欢~每一天都要听到!(一出声我就感觉到撒旦,就在我隔壁)
我真得很想逃避,很难听
难道不觉得吗?要将不如直接说...我很乐意听!
我一直在控制我自己的心情!
希望有一天,我能一世都不用听到!
那声音~
我知道我将是你不喜悦的!
我会改的!给点时间我去接受回那个声音吧~
开我眼睛,开我耳朵,让我更认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