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wo yao jia jia you le

我能不能坚定从昨日到今日呢?
我很怕,我不能
我心很痛,很不开心
也很害怕~
神阿~
我不要看到结果,我无法选择
我很想哭,很想哭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选择
不要去尽力这事情
神阿~
我害怕,好不好今天你来爱我!
我很怕我不能坚定下来
我很想打着电话

当知道后
感觉傻了。。。觉得自己很苯
不是早就看得出会有将的一天吗?
我却苯到不会做心理准备
我还是喜欢这得
却今天要我看着他,什么都不能做
神我相信你
会保守他~如果他是神你所选给我
他会回来耶稣的身边的
我知道神你是全能神

这一天我想我会很难过
我还能像以前那样,当什么事都是神在做工
我可以笑着过每一天
却在一个人时,在神你的面前没有一天是笑的

我不会认输的
因为神也不承认输过
撒旦想把神的儿子拿走
我奉耶稣的名命令你从7条路逃跑
我会一直祷告
看着来,我用千万的祷告打死你撒旦
撒旦是蟑螂
我也讨厌蟑螂
我打死你,给你弄到我不能全心做神的东西
不可能了
我一定可以加油的
我一定可以做到winniethe pooh 的开朗

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