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我一定会加油

当把别的粘结放下后

为什么我对待朋友的方式
总是那么无助
总是弄到身边的会不开心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已在慢慢改变
可是为什么。。。
朋友不是应该体谅
不是应该相信
朋友帮助朋友,不是要得到回报的
知道吗?
我本来就是就是无理头的

伤害的话语在那收到千千多句
我没生气,因为我知道他不是特地要说的
可能是你和我在不同的环境
你在混乱的世界里蹦跑
不懂得什么朋友是要体谅
我不怪你的一切所谓
我只怪我自己没有早早提醒你
让你加入我以前所进入的险境里
你在那世界已习惯了别人的赞美
被人认同,也喜欢上穿上万人迷的外衣

我的圣经说,要老速我所讨厌的人
但不是让那人一错再错
我会用时间让那人不再讨厌我
因为我珍惜我跟那人之前的感情

而不是用逃避来面对
那就真明你不珍惜我们之前的感情

虽然我对你来说不重要
但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他跟你一样也爱上那世界的隐忧
可惜我今天才发现
我现在不能说什么,只好祷告去爱你

我心很痛
耶稣阿~为什么啊。。。
很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