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第一次自己拿工钱

Today i very hapi ya~~~

第一次自己去那工钱
平时都是一天完工就当天出粮
这次就不同,因为要打卡

第一次将子那工钱,我心很紧张
心一直不听得跳
小立陪我去拿。。。^^
去那工钱是很特燃,因为妈咪今天不得空
所以没去,我也打算不要去拿先
因为害怕
哈哈
就跟美晶小立去买衣服
走很久了~~
就回家~走回家时,就想去拿
因为怕迟了他会不出粮
(第一次,当然会怕他不给)
哈哈
问问下建议
答案就是去拿了

可是却,让我的助长,一个人走那路回
对不起呀~
我拿了后,我真得很感谢神
我一直想这样拿工钱,因为我不喜欢当天做完当天拿
我会用完工钱的
我只是心想,没想到实现了

我觉得是神给我的鼓励
我想要找一份得空的,学生是合适的工
神也祝福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