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my heart y not feeling ,i think i can 突破

回到家了
冷谈无味的。。心情跟着我回家
讨厌丫~

看到朋友的blog
~~给女孩的话~~
(你想回来我们随时欢迎你)
(只要你有困难我们都愿意不收回抱来帮你)
(我们一直在原位等你回来,但我们不会去拉你回来)
(因为我知道,当你要回来时你就会回来)
(当你想出去玩乐时我们也为你感到开心)
(你需要我的时候,一个电话,帮到我一定帮)
(帮不倒的话你不要怪我呀,因为我的能力也有限哦)
。。。爱你的皇后上。。。


今天在学校传福音
遇到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一个学妹
我看到她,一句话~~无言~~
心里感到很伤心
也不能怪她,因为他是独生女
难免会有将的格性
看到她时,想起的一些朋友
我从前放弃过他跟他交朋友
现在让我遇见,个性一样的他
我不会放过她的~

他说话的发式,的确是有点有点有点难听
(哈哈~)
耶稣会爱你的

我的世界~~
明天日本仔生日咯
在此祝福他
walao~~以前的我也蛮多(!!!)
我很想把他们全叫来教会~
我想我疯了
真的疯了~
我要快乐,我一定要微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