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耶稣爱每个人

在有一天放工
那晚刚好下起雨来,妈咪生病了
刚好,我在教会跟了鸡腿借雨伞。。
感谢神,听了我的祷告
很久也没有跟妈咪将接近过

我知道这几天你一直在跟我说话
你一直得给我安慰,给我鼓励已加油
你告诉我说,爱有很多种方法的
好像你给的爱别人看不见,我却实实在在感受到
我逼自己向幕橙学习。。。看到那结局
是否是你给我的应诊 我在期待,你以后给我的未来
神阿~
在我想念着的时候,他是否也一样呢
时间可以消息一段回忆
他会吗。。。他最近还好吗?
我担心会看到以前的他。。。。
。。。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局。。。
神阿~祝福现在的他们,也保守你爱子的心
保守那女孩的心,让神你无比的爱
出现在她生命当中,求神你把福音传道她耳边
让我在神你安排当中,可以让我遇见她
她还很小,我不想看到她变坏
这成为我的祷告,我很想在遇见她,虽然我跟她认识不久
我知道她现在所做一切,(心里会不开心,虽然怕见面会很钢嘎)
但我会学习去爱她,耶稣不就是有将得一颗心吗?
有人说我为何要将为那女孩付出
爱着一个,根本是让我最讨厌,教坏他的世界的人
我知道答案
因为那女孩也是神所要使用的
要爱的要祝福的
难道她不可以回到耶稣的身边?

世上每个不开心的人耶稣都会不开心的
所以多不想去面对,我也要把福音传到她耳边

神求你怜悯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