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

今天一段段的回忆
从我眼前出现
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现在才明白
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忘记所有
可是却一直存了下来

我都不想去想了
,在学校听到很多东西
看到一些的书本,看到了一些歌词
回忆立刻冲出眼前
眼红了起来
该怎样形容,被自己锁了起来的回忆


我不想去想
会让我想起的东西地方我都不会再去不会再看
却可以再随便选的一本书里头
避着我去想起来
心痛却加盐

一直想些东西让自己过的快乐点
以为可以很坚强
以为忙碌可以改变很多的东西

全部的照片信息,从我眼前已除去
为何要拿回出来给我看
为何要逼着我,要去想不好的回忆

我还可以加油
开良的脸孔,甜美的笑容
古灵惊怪的笑话,在别人面前是小饼
可不可以消灭我对他的想念
只要被人当小饼,我才可以把心细依恋放在神那里

将的想法可以亨通吗?
winnie a winnie
你要长大了
~~~小气要永远开心丫~~~

将我才能安心把你放在她手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