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很久没在日记提起你了~

无断断在忙碌中
听见(小珊好想你,虽然你选者了离开,可我好想你,但愿你到新的天堂会过得很好!)
这句~让我想回了你的影子
我觉得听my fm,一直跟我在说话
啊~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我们没见两年多了·
你在外国还过得好吗?
上网看你的照片,你变得比以前更状了!
你的外表变了,不知你的个性有变吗?
无断断感觉好想念你呢!
你及时回来马来西亚啊?
不知你回来还记不记得我呢?

我可是变得很多哦。。。
比以前的我 ,好很多了!
不是以前的笨蛋,你口中的小孩子
是,坚定的,积极的有梦想的winnie~~
之前你因为别的女孩伤害了我!
可现在,不希望你会记得我
不希望你记得我们的约定
只希望你不会在伤害别的女生....
是我这两年的生日愿望之一
好不好这两年来,等你回来时,让我看见新的你

你的生日我好像不记得了!
哈哈...我记得了!
?月??号
不写出来,因我知道你明白我知道!
我要生日咯~
你跟我的约定在今年会实现吗?
前一年你答应我~上一年你没做到
但这一年呢?会不会也是失望的!
每次我生日,我都记得你和阿达
好像那天是我跟你们的记号将
哈哈~~
感谢神啊~ 让我认识到他们
在有一年没人陪我过生日时,就只有阿达愿意出来
你却出国了·
haiz....
神阿~好不好让我的愿望在今年实现?
也好不好让我在遇见他
我想让他也认识神你!
可我想你应该也好像阿达将,拒绝我吧!
伤透了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