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对不起神~
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你,所以愿放下一切
这刻明白了!
我之前一直把你的手放开,一直向黑暗里蹦跑
可你的手,一直都在原位里等我!
要我在那里失败,就在那里起来
很感谢你的爱,充满我的心
神啊~在前几个月你是否在心痛在失望
我一直不相信你
对不起神,原谅我

耶和华不容易发怒
让我把这句话放在心里
我要每一天都跟像你
把时间都透露在你里面
我一直不能突破的。我相信今天明天我能做到


yeah~~我的爸爸给我去云顶了!
盈盈 朋友们,是否开心?
但妈咪不给,妈咪说还没过他那关
神啊~让神迹再次的出现好吗?amen
可是爸爸说不给钱我!
要去就自己给,但我相信神你会供应我的!amen
我相信金钱不是问题~~~
妈咪啊~
让我去啦~神啊~让我妈咪知道
我真得很想去

神啊~ 我现在刚强起来了!
好不好让我坚持到底

到最后一分钟,不要让我心落下来
到23号,不要让我的心落下来
我真得很怕。。。
怕我说不出,虽然我真的知道
可是真得很难.....
神会祝福每个我所祷告的人...amen....
全心全性全意 爱主你的神
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