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回忆呀~

在7/11/09第一次小组出去
我们去踢球
我不会踢也不喜欢
去到哪里,看到哪个地方
好像很好玩~~
到我上场了,我,美晶,yifa,还有几位男生
我们是黑组,我却穿错衣服!!TT
可是还是很开心的!!
我一进到里面, 开始害怕的感觉
不像踢了!想走~~~
可是美晶说,我们来不是为自己的开心
是为了陪新朋友!!
那时,害怕也要玩了!
完蛋~~

还好有两个男的很厉害踢球
可是我们还是输了!哈哈
记得墨鱼被球打到脸
真得被吓倒~~
看到墨鱼问:你有没有事?
他说:我觉得好好笑哦!好PAIXIE哦~
我真得服了他!
可是能大家一起玩是最开心!
我想墨鱼虽然被打到!但这是她在小组的一个美好的回忆呀~
是我心里面会很开心!哈哈
痛痛换来永忘不了的回忆
很值得下~~~~
我们还在教会里冲冲~~

一下照片 我们的男子组


瓦~!sweetsweet盈盈再跟baby笔手花脚
吹头发~~哈哈

我们准备要进厕所冲冲了!后面3间就是我们的冲凉地方小粒和美晶的厕所

这是我的冲凉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