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工作

在做工那里很开心下!哈哈
那工虽然有时很辛苦
但在哪天过后,以前的辛苦都不见了·
那天有人办60大寿
生日那人的妹妹
真得给她玩死了,差点在那天变成不是做工
而是相亲了!==
我是做工的,又刚好再看他们座的那位子
我不得不走过去!
弄到我脸都红完了......很paixie 咯!
希望不会在那里遇见他了!
可是也很好下,有人帮手我收碗!!哈哈
就是那anti 介绍给我认识的男生
我想那男生自己也不想吧!
男生脸也红了!娃哈哈哈~~~(喝酒来呀)
可是满帅下哈哈~long zai 吃醋死了!
那家人满有钱下~
有个人给了我10块钱
前几天我才像神祷告!感谢神丫.....这10块就将没有了!
哈哈。。。没有用去而是.......!
放工了还不放过我!TT
可是还是给我跑掉了!瓦卡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