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给女孩的话

刚看到一位女孩的blog
本来想给那女孩的惊喜
却因为这个惊喜让她不开心

皇后不生气,也没不得空!
皇后知道女孩不开心!
我没信息问女孩,不代表我们忘记不理女孩的感受!
其实我们都很爱你!
我有跟女孩说过!有些爱是看不到的!
但我知道女孩要的事,看得见得爱!
小粒本来真得不能来!
可是她因为一个女孩生日!
所以那天的放假又给小粒拿回来了!
然后我们想到一个的惊喜!
告诉那女孩小粒没来!
到那蛋糕时,那人就是小粒进来送蛋糕给女孩!
有听过先苦后甜,是个难忘的回忆!
却给女孩痛苦好几天
在这很对不起
因为女孩说过很久没有自己的生日蛋糕
女孩说过的每一句话
都在每个朋友心里面

女孩啊~还记得那天我们4个去唱k
到要走了!我不是要你们一起唱(朋友)那首歌?
可是,看到你和小粒在拍照
我当时哭了! 因为你们没听那个词
就只有美晶陪我唱,我真得很在乎跟朋友一起的时间
每一份每一秒

那时我也跟女孩现在将
觉得她们没顾自己的感受,对吧!
生日每人陪,我就没人理我
真得很难受~~可是当你用笑容来面对你的朋友
得到的答案,是很幸福的
虽然心里很不想
但有没有想想,朋友不想看到朋友生气这骂哭泣的样子去面对他
而是简单笑容去面对

家人没理自己的感受,每个青少年都会尽力的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觉得没有理你的感受的时候
同样的,别人也一样根女孩你一起难过
我也有尽力过
美晶也相信有尽力过
我们能很开心过每一天
不是我们很厉害
是因为我们对家人坦白一点的隐瞒都没有
说出自己的感受,没有一位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

女孩啊~你的眼泪告诉了我们,你以为没用吗?
那你就错了!我看了,我也一样在哭
可是你自己都不愿意得开心
我看到你哭泣,我只能在你身边
陪你一起
说也说过了,谈也谈过了
我不希望你觉得我烦
因我再说的都是同样的话
眼泪每一点,都掉得很值得
每一点都充满你的成长,甜酸苦辣,,,,
朋友永远没有埋怨
我不会生气你,却很想对女孩说对不起
没想到惊喜让你那么不开心
皇上不是一个人我可以叫皇后
小粒可以叫杨贵妃
就代表是一家人 不是吗?
傻瓜耶稣很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