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选择很难


我真得要做选择吗?
可是真得很舍不得...

神阿~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你啊!
为什么要让我做选着呢?
是你知道我以后会离开你吗?
TT....我能做什么?

昨天想问问自己
我是否能够把这感情永远维持坚定...

是否能坚定爱神,也能坚定的面对不爱神得人
我是否会因为不选择,而离开神?
写着回忆时,听着(勇气)
有一句

(总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这么想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温心税负自己)

这句是神你让我知道的吗?
这时的心就好像这歌词
我知道跟随你不容易
但我的心一直温心税负自己
我很伤心
也比不过你的痛
我说过不让你操心
但你一直害怕我会离开你
离开你的怀抱
你的国度

一下昨天的开心,前天的快乐
无断断变成今天的悲伤
几时可以今天的悲伤换回
以后永远的喜悦呢?

这时没有答案,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没有是否
那我的心就没有伤口,也不会去伤害他人
这时临愿 伤害到我这里
也不愿到他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