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小人物也能做大事哦~~~

刚看着胜和的BLOG!
他是每次都载我回载我去....(谢谢^^)
一位教会的朋友~

本来我只想看看朋友的BLOG~
没想到,我又在写关于上帝的事情了·。..。
真得很奇妙~ 刚我还在想,我要看谁的先呢。。。
本来想看宝贝BENZHU的BLOG~
可是看到胜和,我好像没看过他的!
就看先~

我从小到大没想过的问题~
就在那里,我开始好奇~也想问问自己
{我到底是谁?为什么来到这世界?}
最好的问题在那里看到的:(除了保身纸,没有任何得真明)
我没有问过家人~
在看下去~

我知道了~
我是神的女儿
可是有时觉得自己很不配
我一直不相信他,一直做错事清~
埋怨,愤怒
可他对我的爱,好像永远都在将~
那种亲密的感觉~真得很平安~

看到胜和的blog~想回我还没信耶稣的我自己!
脾气暴躁,很多不开心都放在心中
不喜欢看到小过我的人,这怪我~
很想赏识跟妈米说,但每次都没勇气!
如我还没信耶稣~我想我现在,再blog写的都是埋怨吧!
埋怨家人,埋怨朋友,埋怨做工,不坚持到底!

我们与神是个关系,不是个宗教
那种的关系,教导了我谦卑,服从~
每个人都是老师
小过我的也能教导我做事~

想回之前, 我觉得一个朋友很没礼貌
他小我两年
但现在想回,真觉得可笑~
他说得我没错!为什么我要生气
因他说中我心事!
真得想谢谢他~我们很久没见面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