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winnie第一次做工感受

总于到今天了!
我一直在等~虽然只是短短的5天
感觉上好像1年~
心,很开心~

在昨天我做工的第3天了!
昨天的我做工前一直祷告,因为太多人
不能在厕所祷告~
只好站在我的位子安静5分钟!
朋友一直走过来~
他们以为我生病了!
^^
我要带他们去教会~Year~~我的目标~~
感谢神~昨天没给人骂过~
没做错东西~哈哈~
只是太忙太忙了~
要出菜,要到水茶,可乐,红酒,还有两种酒
虽然只看3个人~30个人都不同的东西!
我完蛋了~
可是都很感谢神~有一位朋友在我附近帮我!
他那3位座子,很多都是anti,ange
很少喝酒

我看得其中一位,很麻烦
乱乱自己拿酒
差点给人骂!真讨厌那些人~
喝醉酒还在哪里说我!
虽然没给老板骂~可是给客人讲~
我在那里很想哭~我真得很努力。。。
碗又重到死,不吃了又不给我收腕
又要玩牌,又要这个那个!
叫我下去帮他们买,幸好老伴看到过来帮我!
虽然客人很麻烦,但我还是度过了!
感谢神的同在~我不会放弃做下去!

给人批评又何妨,耶稣爱就在我心中
amen~~
我要用耶稣的爱,改变他们对我的想法!
不要看小我,虽然我矮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