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我不要将的心

很久以前
你就来到这个世界
这世界的人,让你心痛的回天家!
但你一直,没放弃过他们~
还是每天都算数他们的人口
现在我来到这世界,走着你以前走过的路
我不想看到你哭泣
不想看到你担心我
我真得不想让你担心
可是,我控制不到我的心灵
我每天都想更多的认识你
(但我能吗?)
都想每一秒都爱你多一些
(但愿我的坏灵快点离开)
让你的痛换回我给你的爱
(我能做到吗?)
我很辛苦
每一天每一夜
我都在属灵里挣扎着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怎么了?
我真得不想要将的心
很难过,很悲伤
但愿我的坏灵离开
让你的爱进入我心中倒流
可以吗?阿爸天父?

我会一直等待,等待着你的改变
在我眼前出现
我愿意等,虽然等待期很辛苦
(我知道我在痛的时候
你会两倍的痛)

我还是愿意
我凭着信心,相信每一秒你都医治了我的创伤
请你拿走一切,坏灵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