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Year~~ i'm winnie

感谢父神,我一直祈求的,刚刚,我领受了~~
Year~~~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我永远不会
因为我知道FGA和天父不要我看不起自己

爱人好像爱耶稣
爱人好像爱自己
爱人好像爱家人


我信主有4个月多了
在这几个月
我学会了做自己
学会了饶恕
学会了真理
我一直都很感恩~
神让我认识到美晶,教会,耶稣的爱,然后也认识回自己!
教会就像一个家~一个没有分针,没有划一的家
虽然这个家,我们都彼此不相识,但感觉上,我们好像一家人!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的感觉呢?
这感觉是教会,小组,KIENBIN,ZHENG WEI 还有最重要的天父给我的!)
我很谢谢zhengwei 给我的鼓励,也很谢谢kienbin的教导
我跟他们只认识短短的4个月
我从来不知道,只认识将短时间的朋友,他们会用他们的时间来帮助我
为什么呢?
很简单~因为耶稣无限量的爱在他们的心中
不只他们,我相信在教会每一个人都是跟神同心同行同意的
所以每个星期五,我都很期待星期六的到临
因为,又回到家了!
在外面,是找不到一个真的全心全意帮助你却没有恶心的人!
因我之前所认识的,你有面子,有钱人就会跟着你
到你有难题,想找一个朋友陪!才你都不得空呢!

这是我人生中的回忆~
我也相信会有好人!好人也有坏的一面~
你我都不知道
但在神的国度里面只有好人没有坏人,因一有人在国度里有恶心
神必定会知道,可人就不知道了!
神知道了,会做什么事情,你我也不知道!

孩子要做驯服受教的羊
要谦卑
....amen....

~~对不起~~
我会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