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打不死得winnie the pooh

谁可以告诉我
他在你的心里到底重要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今天听到你说那句话
我想耶稣跟我也一样
比我双倍的心痛
我知道我不能改变什么
只好为着你来祷告
耶稣来改变吧
(。。。。。。。。。。。。。。。。。)
其实我不是将的
我根本不觉得自己(。。)
为什么要将说我呢?
我也不想结果是将的
神啊~~
帮我拿走,我现在不需要
我不想给他们觉得我是将的人
我不是
不是以前的我
我不要 我不要 做回以前的winnie
如果变丑可以换来他们的想法
yes i do
虽然我知道只要讨神你的喜悦
只要我对神你没有一句骗话
清洁的心,只讨神你喜悦的winnie就可以
但我耳,一听到他们说的
我心很痛
很痛很痛,很想哭
在神你的面前,我站立不住
我不能假假坚强
不能不哭
难道我是有罪的吗 ?
我不能选啊
从现在开始,不要说我冷血
我不喜欢被误会
对不起
现在我唯一的选者
对每一个
amen~~~神你要做我的帮助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