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BABATATA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HOW I CAN DO ITS

昨天回忆满冲天。。。
我和小粒在一个黑夜里,坐在油站外面
那是半夜12多,等阿俊的师父来载我们回家
刚走完basamalam
本来10点多就可以回家~我冷血的妈咪
只问我有没有买到吃的东西~
然后叫我快点回来哦~(却不来载我)
1点了~妈咪一个电话有没有~(伤心)
i wil remember u mami
haiz.....没办法只好等
总于,在1点多,来了~~~我们上车~
(很久没坐陌生人的车)=="
(很久没在半夜还在外面看车灯)=="
(五断断有回两年前的感觉)=="
我妈米和妹妹一样爱放飞机(我和小粒气死)
妹妹说和我们一起去的!
但她放飞机自己跑去找男友。。。哼~~~

好寂寞的晚上啊~
拍了一张阿俊的背影,好像工作失败的feel=="

我们俩也不例外,拍了几张照照作为纪念
两年没有的感觉
不想再有下次了~将晚才回家,bad bad bad~~~~~~TT
(.........COME BACK TODAY.............)

这个星期我们几个礼拜都没好好上一天的课。。。。
因为今天很多老师都没来,不是去生孩子,就是去比赛什么等等
=="
神阿~今天你给了很大的礼物给我!
不知开心还是伤心好
我只能依靠你了~让我依赖你一世耶稣
我没胆呢。。。~~~WUWUWUWUWUWU~~~
加油吧~~
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